是妈咪啦

全天下小孩小动物最可爱

【周翔】听说老板弟弟是我狂饭? 01


1.

 

混饭圈的几乎没人没听说过一叶之秋的大名。

 

这是位财大气粗的站哥,没错,站哥。

 

周泽楷三辑单人众筹了三十万的壮举至今还是在饭圈广为流传的神话。

 

 

2.

 

孙翔是周泽楷的男饭。

 

这件事情他倒是没藏过,毕竟朋友圈常年更新只有一个内容——周泽楷。

 

就连他哥过生日发个祝福都是张佳乐靠新镜头贿赂的。

 

隔天他就换上新镜头鸽了孙哲平生日会狗了行程,回来对着相机舔的简直不想分享给围脖上的那群小婊砸。

 

 

3.

 

混饭圈的都知道一叶大大返图皆精品,连着五年暗搓搓地在围脖底下搓手讨要pb。

 

孙翔:pb?没有,都是我的。

 

冷漠。

 

 

4.

 

孙翔手里有周泽楷所有的行程,活动永远都是VIP席,第一排正对着楷皇尊脸的那一个。

 

为什么?

 

周泽楷是他家的艺人。

 

 

5.

 

孙哲平觉得他弟弟特别没出息:自己家艺人喜欢叫回家不就行了?天天追的跟个狗似的有意思吗?

 

追星你懂个屁。忙着修图的孙翔头也不抬地反驳。

 

好啊好啊,我懂个屁,把孙哲平给气笑了。

 

 

6.

 

周泽楷清楚自己有个男饭,做站子的,什么活动都能碰到那种,个头贼高,眼睛亮亮的,脸小小的,穿衣服很有品很好看。

 

他悄咪咪拿小号刷微博的时候还看到过两个人的同人文。

 

贴身肉搏什么的,现在的小姑娘都这么不矜持的吗?

 

罪过罪过。

 

 

7.

 

周泽楷今年是夏天回归。

 

孙翔在公司堵了他哥一脚,微微上挑的眼睛瞥了孙哲平一眼,“资本家这么压榨员工的吗?”

 

孙哲平看到他手里的行程单立刻了然。

 

小兔崽子。

 

 

8.

 

碰巧周泽楷正在公司筹备五辑,上来碰到大老板打算打个招呼。

 

就看到一个高高瘦瘦的影子一闪进了孙哲平身后的办公室,关门声惊天动地。

 

自家老板绷不住尴尬地冲自己笑了一下。

 

“那个……”

 

“小孩子不懂事,见笑了。”

 

“没有。”

 

 

9.

 

周泽楷笑起来淡淡的,很得体恰当的感觉,让看了的人打心眼里感到舒服。

 

小东西还挺有眼光的,孙哲平暗道。

 

进了办公室打趣道:你这也太特么怂了,见了正主怎么光知道躲?

 

孙翔白了他一眼:我追他,又不是要让他认识我。

 

???不懂不懂。

 

 

9.

 

周泽楷回去了才觉得那个影子挺熟悉,随口问了自家经纪人一句。

 

经纪人开着车:是孙总弟弟吧。

 

弟弟?

 

嗯,听说是个作家。

 

难怪这么与众不同。

 

 

10.

 

作家先生正趁着自家爱豆没行程的时候疯狂存稿。

 

存的是周江同人文,正卡在了关键时刻。

 

没错,这位站哥兼职同人文写手以及,偶尔做做知名作家。

 

 

11.

 

写着写着就觉得我们家楷楷怎么这么好呢,真是爸爸的小甜心。

 

说着抱着楷皇的等身抱枕在床上做了个三百六十度转体,被推门进来的孙哲平看了个正着。

 

孙哥哥默默推门出去。

 

孙翔:我不是,我没有,你听我解释。

 

 

12.

 

孙哲平对自家弟弟追星这件事看的挺开的。

 

孙翔从出生家里就千娇百宠的,好在也没宠成什么不成形的样子,虽然脾气差了点,小孩心还是好的。

 

周泽楷嘛,也是个不错的小伙子,配得上我家小崽子。

 

孙哥哥在门口心理建设了半天重新推门进去。

 

 

13.

 

孙翔坐在电脑面前目光灼灼地盯着他。

 

咳,小周挺好的。

 

这是认可了。

 

孙翔:???你在想什么???

 

 

 

 

 

 

听着蓝家的歌码的

每次听这些歌就想写娱乐圈paro

还是想写姐姐真漂亮,那种爱上比自己年长者却不被重视当成小孩子的心情

谢谢看到这里

 

 

 

 

 

 

 

 


评论(31)

热度(2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