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妈咪啦

全天下小孩小动物最可爱

【周翔】听说老板弟弟是我狂饭? 04

1.

 

周泽楷最近接了一个综艺,今天才从摩洛哥回来。

 

到首都国际机场。

 

 

2.

 

孙翔早早就准备好了相机装备,蓄势待发。

 

小助理第一次开上百万豪车,战战兢兢:翔哥,咱们走吗?

 

等会儿,马上截稿。

 

 

3.

 

结果从家门口出来,在家门口堵上。

 

暴风哭泣。

 

 

4.

 

小助理看着急得恨不得下车撒丫子跑去机场的小老板,抖抖索索地安慰:翔哥,说不定航班延误呢,不是经常这样么?

 

孙翔眼睛一亮。

 

恨不得给他开车的现在就是个言灵师。

 

 

5.

 

事实证明,小助理不仅不是言灵师,还是个一百抽出不了ssr的黑脸非酋。

 

紧赶慢赶地到了机场,却被告知:楷皇啊,刚刚才走。

 

 

 

6.

 

呵,男人。

 

孙翔也想这么云淡风轻的来这么一声嗤笑。

 

脸却垮成了孟姜女哭倒的城墙。

 

 

7.

 

小助理惊惶:翔,翔哥!

 

孙翔:别闹,我想静静。

 

 

8.

 

扛着心爱的加农炮,小站哥趴在接机口惆怅的像个傻子。

 

其他的站姐:看吧,追楷皇的,又傻了一个。

 

 

9.

 

辛辛苦苦地来了,就这么走也太跌份了。

 

孙翔倔强的扒着栏杆。

 

一直等到其他的站姐也走了。

 

结果,接到了江波涛。

 

 

10.

 

我萌的cp突然发糖?!!

 

呜呜呜。

 

 

11.

 

江波涛出来就看见了老板家的小祖宗,正准备打招呼。

 

突然发现小少爷后面站了个大熟人。

 

被迫消音。

 

撤退[拱手]

 

 

12.

 

孙翔眼睁睁地看着江波涛消失在出口。

 

???

 

身后响起了低音立体的24K周泽楷环绕声。

 

“翔翔。”

 

夭寿了。

 

 

13.

 

回过身发现大明星的鼻子简直都要和自己碰上。

 

小助理被周泽楷经纪人拉到角落里强制下线。

 

 

14.

 

狂饭的素养:哪怕自家爱豆捂得只有一节脚脖子露在外面,也能从这光滑完美世间绝品的脚脖子认出,这是我的人!

 

小站哥拉着自家爱豆屁颠屁颠地躲到厕所。

 

瞪眼:你想被拍到吗!

 

 

15.

 

爱豆看着小粉丝笑眯眯:不怕,我喜欢你。

 

你这个人!有读心术吗!

 

不是,你有本事再说一遍!

 

 

16.

 

“在一起,孙翔。”

 

周泽楷自如地壁咚了小站哥,发射了一枚粉红甜蜜的wink。

 

还好机场的厕所环境还算凑合。

 

 

17.

 

 

??

 

???

 

您的大脑目前无法负荷问题的运转,请关机重启。

 

 

 

03

 

大创推迟一周,感觉活了过来

一条咸鱼拼死拉起了一支小队,希望大佬能好好加持

早上被领导通知:体谅你太忙了,以后不用来值班了

完全懵逼,以为被解雇了,就,讲道理讲了回去(因为一些职责外问题,然后HR的学生在这方面真的巨敏感了)

后来我的小饼干领导告诉我我想多了???

她好像真的是人太好了,不用我来上班,只要做点软活,还给我发工资。。。

陷入尴尬的境地(捂脸)

三次的性格实在太直接了,就急脾气啊,事情处理的都太干脆了,有时候就变得没有余地

希望能把二次的好脾气转点到三次

 

谢谢观看啦~

评论(9)

热度(13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