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妈咪啦

全天下小孩小动物最可爱

【周翔】听说老板弟弟是我狂饭? 05


1.

 

孙翔脑子里没有别的想法:老子的cp,垮了。

 

“你怎么可以喜欢我?”

 

周泽楷懵逼,周泽楷委屈,但是周泽楷不说。

 

“你应该和江波涛在一起。”

 

???

 

 

2.

 

“你可以,试一试楷站。”

 

霸道楷皇坚定不移地接着壁咚,一只脚插进小站哥腿间,逼的对方动弹不得。

 

“站楷!”

 

“可以。”

 

周泽楷默默想:可以到床上再商量。

 

 

3.

 

“你以为我傻?才不答应你!”

 

你可不是个小傻子么,周泽楷腹诽。

 

“不行。”

 

“封杀你!”

 

“你不舍得。”

 

艹,你说得好有道理。

 

 

4.

 

“包养我,”小妖精周泽楷慢慢贴近少东家的耳侧,身上的草木清香一缕缕地钻进小少东立场不坚定的鼻子里,试图引诱对方步入伊甸的禁区,“一个人的。”

 

“我我我我我我我我……”

 

我去你妈的始于颜值,忠于人品。

 

 

5.

 

腿软。

 

孙翔背靠着厕所隔间的隔板腿软得想向下滑,又尴尬地不敢碰到自家爱豆横在那儿的一条长腿。

 

“你能不能放开。”

 

“答应我。”

 

“你说什么就是什么啊!你翔哥我…”

 

“喜欢你。”

 

……

 

答应你,答应你,答应你行了吧!祖宗!

 

 

6.

 

得到正确答复的大明星美滋滋,甜甜蜜蜜的在升格为正宫的小站哥脸上黏黏糊糊的送上一颗香吻。

 

孙翔嫌弃:干嘛?

 

我的。

 

笑眯眯。

 

 

7.

 

孙翔低着头任由对方牵进车里:明天新闻就要说你草粉了知不知道!试图勾引公司股东!

 

震惊,当红爱豆周泽楷竟靠勾引少东博上位!

 

痛心疾首。

 

 

8.

 

周泽楷陪着孙翔坐在后座。

 

楷皇的手紧紧地攥住小站哥,眼神更是明目张胆地黏在对方身上。

 

孙翔耳根发热,恶狠狠地抬头:看什么看!不准看!

 

好看,比我好看。

 

不准这么说自己的美貌!

 

始于颜值,始于颜值。

 

 

9.

 

送你回家。

 

孙翔听罢窝在座位里哼了一声。

 

去我家?

 

周泽楷简直要喜形于色,人设崩塌。

 

想得美!

 

 

10.

 

孙哲平自从和张佳乐复合,每天晚上都坚持按时回家陪老婆孩子(弟弟)吃饭。

 

看着自家弟弟从自家艺人车上下来。

 

眼神多了点敬佩:不愧是我们孙家人,这么快就拿下了。

 

等送走员工,喜滋滋地跟在弟弟后面:拿下了?

 

呸!老子要,脱饭!!!

 

 

11.

 

周泽楷不行?

 

看上去不像啊……

 

我还是个孩子。

 

 

12.

 

义愤填膺的小站哥登上自己的围脖。

 

周泽楷个站__一叶之秋V:周泽楷,脱饭一天。

 

刷了会儿今天的机场返图。

 

周泽楷个站__一叶之秋V:周泽楷,脱饭两个小时。

 

突然接到周泽楷的电话。

 

周泽楷个站__一叶之秋V:周泽楷,脱饭五分钟!不要劝我!

 

 

13.

 

朋友,吃楷站吗?

 

 

 

 

04

 

劳动关系的课就很想睡觉,老师总是喜欢大叔搞笑

尴尬

感觉这篇快要完结了,下面是先写《一吻定情》还是《和尚,你命里有桃花劫》呢?

听听你们的想法

觉得在文章底下写每天的想法很有趣

最近一直在撩一个小哥哥,发生了一些有趣的事,觉得可以写进文里了

虽然我跟他绝对不会he啦,但是周翔就很甜

喜欢上我真是他点背(捂脸)

谢谢观看啦

 

 

 

 


评论(6)

热度(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