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妈咪啦

全天下小孩小动物最可爱

【周翔】一吻定情 01



1.

 

高三十二班的孙翔收到了一封情书。

 

在放学教室空无一人的时候,被天才学霸走空荡荡的抽屉里抽了出来。

 

情书来自楼下文科班的周泽楷。

 

 

2.

 

十二班的孙翔同学:

 

我是二班的周泽楷,关注你两年了。

 

尽管不在一个班级,仍然想向你表达我的心意。

 

我喜欢你。

 

高三二班  周泽楷

 

3.

 

周泽楷是谁?

 

轮回高中大名鼎鼎的校草,文科班才子。

 

更重要的是,是个男生。

 

孙翔拿着这张情书心情有些复杂,半晌才默默地收进包里,往外走。

 

 

4.

 

他家地处寸土寸金的市中心,离高中很近,因此都是一个人步行回家。

 

结果走到校门口就看到情书的主人又被堵在那儿。

 

“学长,我喜欢你。”

 

大概是第九百九十九个表白周泽楷的对象。

 

孙翔饶有兴趣地停下了脚步,看着周泽楷乱发中露出的一对耳朵憋得通红,却没听到对方应有的回答。

 

 

5.

 

擦身而过。

 

6.

 

年轻骄傲的男孩子努力维持出面无表情的模样,给面红耳赤的暗恋对象投去随意的一瞥。

 

我绝对,不会接受你朝三暮四的喜欢。

 

 

7.

 

周泽楷的眼神不由自主地追上了对方的背影,直到那个背影消失在拐角,才低下头默默道:“抱歉。”

 

女孩有些不依不饶:“为什么?”

 

“因为,”周泽楷盯着鞋尖,想起少年不经意的一瞥,“有喜欢的人了。”

 

 

8.

 

他是那样的,喜欢这个骄傲的少年。

 



只是试阅,怎么写都觉得不好,还在思考用什么方式叙述吧

看看大家的感受

如果能提一些客观的建议,或者说觉得这样的写法也可以希望能在评论告诉我

谢谢观看


评论(4)

热度(70)